企业动态

中国联合成功中标武汉宜化塑业有限公司改建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19-05-23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2019年5月6日,国机集团所属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成功中标武汉宜化塑业有限公司改建工程项目。本项目位于湖北省武汉市江夏经济开发区,建设内容包括加工热处理厂房、装配厂房、机床联合厂房、机床柔性加工厂房和生产辅助楼等,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销售10亿元的采油装备和机床等高端装备。 

  武汉工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工控集团”)二级子公司的武汉宜化塑业有限公司改建工程项目承载着工控集团两个子公司——武汉雷神和武汉机床的搬迁改造工程。工控集团作为武汉市唯一一家挂有工业字号的市属国有企业,拟通过本项目和资本结构、产业结构的调整优化,逐步建设制造业生产基地,使制造业逐渐实现集聚化、服务化、高端化和智能化。 

  本项目是继2016年底中国联合中标工控集团的武汉武锅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新基地建设项目工程设计之后的又一重大工业设计项目,为工控集团做优做强生产经营型企业,重振“武字头”企业,扛起武汉国有工业这面旗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