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联合成功中标年组装2万套数字设备工程超大型孵化产业园EPC总承包项目

发布时间:2019-05-17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5月10日,国机集团所属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生产经营工作传来喜讯,公司成功中标年组装2万套数字设备工程超大型孵化产业园EPC总承包项目。 

  该项目是中国联合截止目前承接的标的额最大的公建类工程总承包项目,也是继浙江海创园项目后浙江省余杭区政府投资的最大规模公建类工程总承包项目,项目的建设实施在余杭区乃至整个杭州市都具有重大影响力。项目定位标准高,是中国联合作为浙江省EPC总承包领域开拓者和先行者的“领头羊”所打造的又一EPC标杆、创杯创优项目。 

  项目位于杭州市余杭区乔司街道,总用地面积约13公顷,总建筑面积约45万㎡,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生产研发楼、员工食堂、公共配套、地下室、景观绿化配套等。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