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联合中标国网电力南瑞项目

发布时间:2019-05-17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近日,国机集团所属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成功中标国网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置信电气武汉南瑞智能输变电产业化新型工业厂区项目。该项目用地面积约192亩,总体规划设计建筑面积约192800平方米。本项目是智能电网示范园区,体现了国家电网公司坚强智能电网建设的重大意义,本项目的中标,进一步稳固了中国联合在电力设备行业的设计地位。 

  武汉南瑞是国网电科院旗下智能化电气一次设备领军企业,是专业从事智能电网输变电相关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和工程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与创新水平行业领先。本次中国联合的中标方案以“传承”与“创新”为关键词,对比反差表达“容纳百相”的文化底蕴,体现出老牌企业在新时代焕发出的新魅力与新活力,充分展现了中国联合在工业领域的专业性与自我革新的创新。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