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联西北院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共同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建设

发布时间:2019-05-17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近日,陕西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建设研讨会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召开,国机集团所属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中联西北院(以下简称“西北院”)与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以下简称“西建大”)进行了友好交流和沟通。 

  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建立以来双方在人才、科研、技术、文化等方面加强合作中取得的成效。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教学、科研与管理、工程经历,围绕示范工作站的建设目标、方案和举措,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通过这次研讨会,双方就利用省级研究生联合培养示范工作站的平台,共商、共建、共享,进一步加强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文化传承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等事项达成共识。 

  中联西北院与西建大的合作源远流长,双方在人才、科研、技术、文化等方面,互补优势明显,合作成效显著,协同潜力巨大。双方通过校企联合培养人才、科研联合攻关等措施,可以提升研究生的创新实践能力,实现教学相长、学以致用,更是为企业复合型、创新型人才的“引用育留”打通了最后一公里,开辟了新渠道。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