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智能与东方电气重型机器公司开展业务对接合作

发布时间:2019-05-15 文章来源:国机智能

  5月6日,国机集团所属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智能”)调研交流组赴东方电气重型机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重机”)调研交流。双方开展多项业务对接,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 

  国机智能调研交流组深入到国家核安全局授权的民用核安全设备焊工焊接操作工考核中心、千万级核岛设备生产车间、自备港口、白映玉劳模工作室等部门调研参观,深刻了解和感受了东方重机“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核安全文化方针及 “诚信透明,一次做对”的企业文化。在随后举行的业务交流座谈会上,双方达成了油液检测与优化、机器人焊接、智能工厂等方面的业务合作意向。 

  东方电气(广州)重型机器有限公司,隶属国资委管理的国有骨干企业之一—中国东方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广东)自由贸易试验区、粤港澳深度合作示范区—广州南沙新区,是东方电气集团的出海口基地和专业化核电装备制造基地。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