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智能参与工信部组织的安徽省智能制造诊断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5 文章来源:国机智能

  4月22日-24日,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司的组织下,中国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联盟联合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成功举办了安徽省第一批智能制造专家诊断服务活动,国机集团所属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智能”)作为联盟理事单位,委派技术专家参加了本次活动,并发表调研报告。 

  来自全国联盟会员单位和安徽省本地的共32名智能制造领域专家对在淮北市和蚌埠市的临涣焦化、安徽矿机、中航三鑫、国显科技等共18家制造业企业进行智能化改造升级问题的咨询诊断和深度把脉。 

  期间,国机智能专家代表调研小组发表了诊断报告,为所调研企业诊断出“症结”所在,还为他们开出了切实可行的良方。国机智能所拥有的智能装备系统工程解决方案,以及智能工厂制造运行系统解决方案,正是企业实现智能化改造的关键,在活动中受到了广泛关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