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联合EPC总承包的招商大楼项目顺利开工

发布时间:2019-05-15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经过紧张的前期筹划和现场准备工作,由国机集团所属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承担EPC工程总承包的招商大楼项目已全面启动开工建设。该项目是杭州萧山城区建设有限公司首个采用EPC总承包建设模式的项目。项目致力于打造萧山区高端产业聚集地、商务新地标和品牌实力特色楼宇,聚焦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积极招引优秀企业入驻办公,为楼宇经济发展增添新动能。 

  招商大楼项目位于杭州市萧山区北干街道,项目总用地约20.5亩,总建筑面积约7.7万㎡,项目设计充分考虑与城市的整体协调关系,从空间形态、交通网络、建筑界面和组合方式、环境因素进行综合考虑,使项目成为城市的有机组成部分。项目体现了花园式办公场所的特点,区域绿地花草全覆盖,凉亭设立其中,花岗岩汀步穿梭连通,符合花园式办公理念。此外,项目还力图打造5A甲级商务空间,配置环保低碳智能系统以及贴心的配套商场和办公服务功能,将实现智慧管理楼宇。 

  接下来,中国联合将继续充分发挥以设计为龙头的工程总承包优势,从设计、采购、施工等全方位统筹安排、精心组织、科学实施,高标准,严要求,做到管理标准化、精细化,打造项目管理亮点,确保项目推进有序,确保完满完成建设各项目标,再创公司EPC工程总承包优质样板工程。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