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机国际与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9-05-14 文章来源:中机国际

  5月8日,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国际”)总经理赵立志与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副总裁雷纳兹在深圳市进行了友好会晤并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此外,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中机国际、广州立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和广东新海俊发展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还同时签署了中国(上海)国际应急安全与消防博览会(简称CEFE Powered by INTERSCHUTZ)合作协议。 

  据悉,CEFE Powered by INTERSCHUTZ 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主办的“INTERSCHUTZ”和中机国际等单位主办的“上海应急消防展(CEFE)”倾情打造。 

  2019 CEFE Powered by INTERSCHUTZ将于11月5-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由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灾害防御协会、应急救援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新兴际华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航空器材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消防工程设备行业协会联合主办,中机国际及其所属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 (上海) 有限公司、广州立升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广东新海俊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