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浦发举办2019年第一期浦发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04-10 文章来源:中国浦发

  43日,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浦发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浦发”)2019年第一期“浦发大讲堂”在总部4楼举办。公司总部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全体员工参加了培训。 

  中国浦发总经理张晋主持开展“突发事件应急处置演练”活动。本次活动根据预设方案,以企业安全事故突发事件为主导,分组开展演练,目的在于生产安全事故和突发事件发生后,各部门能迅速、有效、有序的按应急预案实施,快速应对突发事件,正确进行舆论引导,控制和处置事故、事件,确保人员和财产安全,确保公司运行平稳。 

  中国浦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楼江宁以“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有关知识”为主题进行授课。他从项目管理的概念和主要知识点、项目管理过程与工程实现过程、建设项目工程总承包管理规范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展开,结合中国浦发的实际情况,作出分析,提供思路。 

  通过本次大讲堂系列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员工生产安全事故及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加深了员工对工程总承包项目的了解,增强了员工对国机集团的认识和理解。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