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汽车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03 文章来源:国机汽车
    

  3月25日,国机集团所属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汽车”)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有权主持召开公司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公司党委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采取会前自学、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的方式,认真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重要文件精神和《国机集团党委2018年度工作报告》有关部署。与会人员就学习体会和认识进行了分享,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国机汽车如何做好贯彻落实进行了研讨交流。 

  最后,陈有权对与会人员的分享发言进行了综合点评并作学习总结。他强调,国机汽车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国机集团2018年度工作报告》的各项工作部署,并结合实际研究制定国机汽车贯彻落实的方案,以国机汽车党的建设推动各级企业的管理提升和各级党员干部的能力提高,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发展和职工的美好生活。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