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重装镇江公司与南京宝色股份公司合作项目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2019-04-03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322日,南京宝色股份公司镇江基地(以下简称“宝色镇江基地”)揭牌仪式在国机集团所属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镇江公司举行。至此,宝色镇江基地正式落户镇江公司。 

  自2018年1228日国机重装镇江公司与南京宝色股份公司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以来,双方精诚合作,技术、质量、生产通力协作,在短期内使宝色镇江基地具备了相应的生产能力,展现了双方高度的执行力、深度协同的契合力。 

  镇江公司与南京宝色股份公司的强强联合,对于推进镇江公司资产盘活,提高镇江公司资源利用率,进一步开拓大型压力容器及特材市场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同时,提升了南京宝色股份公司在特材装备制造行业的竞争实力,为其在特材化工装备行业实现大型化、特材化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南京宝色股份公司是专业从事钛、镍、锆、高级不锈钢等特材压力容器和管道管件研发、设计、制造、安装的特材非标装备制造公司。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