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开门红|国机资产与成都龙潭总部新城合作签约

发布时间:2019-03-20 文章来源:国机资产

  3月14日,国机集团所属国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资产”)与成都龙潭总部新城合作签约仪式在国机西南大厦举行。国机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弘,成华区副区长、龙潭总部新城党工委书记邓旭出席仪式。

  国机资产与成都龙潭总部新城就联合党建和战略发展签订合作协议。在联合党建方面,双方将共同在国机西南大厦建设党建阵地并开展联合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学习、交流、宣传、服务的功能,创建成都龙潭总部新城党建示范基地,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在战略合作方面,双方将整合各自优势,在区域物业管理、产业合作、基金投资和园区开发等方面形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协同发展,共同聚力建设龙潭总部新城国际化营商环境。 

  张弘对政府给予国机资产的大力支持和充分信任表示感谢,他指出,国机资产将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全力投入到地方建设中,希望双方精诚合作,谱写新章。邓旭副区长就国机资产对成华区的发展给予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过去两年龙潭总部新城和国机资产之间合作取得的成绩显著,政府将继续助力推动政企发展,力争取得更大的突破。 

  在下一步的合作中,国机资产将以龙潭总部新城为聚焦,向更高层面、更大平台、更广领域拓展;成华区政府和龙潭管委会攻坚克难,为企业支撑精准发力,提供更好的营商环境。双方将紧抓合作契机,深度融合,切实增强园区党建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加快经济发展合作进程,高质量建设国际知名、国内一流的“新经济生态城”,勇当成都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排头兵。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