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国机汽车所属北京中进百旺汽车4S经销店荣获广汽菲克多项殊荣

发布时间:2019-03-18 文章来源:国机汽车

  35日,在广汽菲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19经销商大会上,国机集团所属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汽车”)所属北京中进百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中进百旺”)蝉联“营销五星经销商”“客服五星经销商”“进口Jeep销量十强奖”“2018年国产Jeep市占率贡献奖”“2018年经销商技术管理奖”“2018年优秀市场运营奖”等多项殊荣。 

  自2016年广汽菲亚特与克莱斯勒合并后,北京中进百旺以良好的销量和诚挚的服务,赢得了厂家和客户的高度评价,并连续多年蝉联广汽菲克最高荣誉——“五星授权经销商”。 

  2019年,北京中进百旺将继续秉持“服务第一、客户为先”的服务理念,为广大车主提供优质的服务。同时,继续奋斗,提升管理,为国机汽车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