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乌兹别克斯坦PVC项目举行220KV高压变电站中期交付仪式

发布时间:2018-12-06 文章来源:中国建设

  1118日,乌兹别克斯坦纳沃伊PVC、烧碱、甲醇项目自用220KV高压变电站中期交付仪式在现场举行,纳沃伊州建委、纳沃伊氮肥厂、PMC管理公司、联合体总包、及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建设”)PVC项目部各方代表共同参加了中期交付仪式。交工仪式的举行,标志着620变电站工程正式完成交工,PVC化工综合体项目具备授电、供电条件。 

  220KV高压变电站属较大单体,设备基础多,工程量大。由于涉及当地标准问题,620单体设计出图较晚,工期较为紧张;同时,高压变电站建设进度直接关系着全厂授电、供电,影响后期各装置的调试,属于项目关键路径中需要优先保证的单体。为确保220KV高压变电站的优先交工,项目部在收到图纸以后,快速审图答疑,与当地设计院和建委保持紧密沟通,同时集中项目部优势资源对该单体进行抢工。对当地标准设计的一些特殊构件,及时寻找资源定制生产。经过数月的不懈努力和精心组织,变电站单体各项工作顺利完成,并移交业主,当天业主负责人也在该单体的移交资料中签字盖章。 

  220KV高压变电站做为全场第一个交工的单体,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变电站的交工,为后续全厂正式授电、供电做好了准备,也为其它单体交工积累了经验。项目部将加强施工组织,尽早完成剩余工程施工,兑现对联合体总包及业主的承诺,确保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