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工国际厄瓜多尔政府金融管理平台建设项目开工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09-30 文章来源:中工国际

  厄瓜多尔当地时间9月24日,中工国际承建的厄瓜多尔政府金融管理平台建设项目在项目现场开工仪式。中国驻厄瓜多尔大使王玉林、厄经济政策协调部部长巴德里西欧·里维拉等两国政府有关部门领导等出席仪式。

  该项目建成后,厄瓜多尔经济政策协调部、财政部、国家税务局、保险储蓄公司、厄瓜多尔中央银行、国家银行、厄瓜多尔社保银行、公共金融公司等八家重要的国家部委和金融机构将入驻联合办公,将有效实现信息互联互通、提高工作效率,并将为广大市民享受社会、行政、金融的一体化服务起到重要作用。

中工国际在拉美和加勒比地区国际工程项目总承包方面所拥有的丰富经验,先后承建了厄瓜多尔国家911安全应急指挥中心项目、医疗设备供货项目和大型医院建设项目等重要政府合作项目,受到用户广泛好评。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