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联合中标方太第二工业园一期工程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15-09-29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近日,中国联合成功中标宁波方太厨具有限公司第二工业园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建设地点位于浙江省宁波市杭州湾新区,项目占地面积260亩,总建筑面积21.5平方米。

  方太集团创建于1996年,多年来,方太始终专注于高端厨电领域,不断致力于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人们,提供领先设计和卓越品质的高端嵌入式厨电、集成厨房产品,提供高品质的厨房产品。

  该项目公开招标,有多家单位报名,针对项目本身的重要地位及特殊性,方案组人员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在深度了解甲方意图并在总图专业密切配合下,拿出多个方案进行比选,其中提出的部分厂房布局形式改良建议、中央厨房功能优化建议以及综合办公楼建筑方案等得到了业主的欣赏,经甲方及内部评审,最终胜出。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国联合迎难而上、抱定必胜信心,在经营中不断拓展业务范围和用户渠道,在技术上以专业化思维、精细化的设计、合理化的方案赢得业主的好评,在日常工作中处处为业主着想,相信天道酬勤,转型升级系列举措必将迎来公司更好的发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