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追求持续创新,推进业务升级

发布时间:2015-07-03 文章来源:中机六院
  

  为适应新的互联网经济形态,抓住互联网时代的各种机遇,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和思维模式运用到生产经营中去,近日,中机六院邀请中国工程院郭重庆院士做了题为《“互联网+”:破坏性创新,是一场产业、经济与社会的变革》的学术报告。 

  中机六院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认真听取了“互联网+”的概念、内涵和互联网背景下的产业变革方向,认识到了“互联网+”对产业、经济和社会的深刻影响。报告后,中机六院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国甫、党委书记孟庆利等领导与郭重庆院士就公司发展、业务转型升级、互联网对企业的影响及借鉴等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郭院士针对公司发展提出了多条建议和思路。 

  近年来,中机六院在BIM技术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要想保持既有的优势,必须加大创新力度,持续不断地追求有益的变革,才能巩固在市场中的竞争能力,郭院士的报告为中机六院信息化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