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天津电气院承担的国家工程中心能力建设项目顺利通过专家验收

发布时间:2015-07-03 文章来源:天传所
  

  629日,受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的委托,国机集团组织了对天津电气院承担的“电气传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创新能力建设项目”的验收。中央预算资金投入800万用于项目建设,对提升工程中心的研发能力和试验能力发挥了重要作用。 

  来自天津市机器人联盟、天津理工大学等的五位电气行业专家认真听取了项目汇报,实地参观了项目建成的部分实验室,对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工程中心加强标准专利产出、参与国际标准制定、提高产业化能力、打造国产品牌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进行了指导。经过认真讨论,专家组认为:项目验收材料完整、规范,项目依据国家批复要求全部完成了建设内容,各项技术和经济指标达到了目标要求,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通过此次验收活动,发改委领导、行业专家与工程中心领导及相关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行业内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为工程中心未来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同时,集团领导、行业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走访,加强了对电气传动工程研究中心的了解,活动取得良好效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