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一拖股份被评为河南上市公司《诚信公约》履约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5-05-21 文章来源:中国一拖

  514日,由河南证监局、河南上市公司协会主办,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承办的“河南上市公司2014年业绩说明会暨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在郑州举行。河南地区65家上市公司现场参加此次活动。在活动现场,一拖股份董事会秘书兼投资者关系总监于丽娜及相关人员通过网络在线交流形式,就一拖股份经营情况和公司发展等投资者关心的问题,与投资者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活动结束后,河南上市公司协会举行了2013年度河南上市公司《诚信公约》履约(网络评价)先进单位表彰会。机构投资者、个人投资者、媒体、上市公司和其他社会公众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对河南上市公司2013年度《诚信公约》履约情况进行网上公开评价打分。根据评分结果,一拖股份在河南省60余家签约上市公司中名列前茅,被评为2013年度河南上市公司《诚信公约》履约(网络评价)先进单位。目前,2014年度河南上市公司《诚信公约》履约评价活动正在进行,活动网址为http://www.henanlca.com/Survey/survey_2014.htm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