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中国二重举行庆“三八”女职工烘焙才艺比赛

发布时间:2015-03-10 文章来源:中国二重

  

  “面包会有的,牛奶会有的,一切都会好起来的。”3月6日,中国二重举行了“爱厂爱家,二重女职工更美丽”庆三八烘焙才艺比赛,23名选手一决“糕”下。用精心烘焙的糕点表达对集团公司扭亏脱困的信心和美好未来的祝愿。

  集团公司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王社昌说,今天的比赛形式很新颖,展示了二重女职工的风貌,各位选手的烘焙水平都很专业,作品外形美观、味道鲜美,且立意新颖贴近主题。选手们在作品创意介绍中从面包的由来引申到二重当前的形势,表达了大家对集团公司扭亏脱困、健康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令人非常感动。

  此次比赛设西式点心组、蛋糕组、面包组三个类别,各组别同场竞技,比赛时间各有不同。根据比赛规则,选手自备烘焙原料及工具,作品完成后,选手要将新鲜出炉的美味糕点向评委做制作及立意介绍。比赛中,来自公司所属单位的23名女职工选手比创意、秀绝活,制作有板有眼,作品精美独特,现场观众纷纷感叹“高手在民间”。选手虽然都是业余爱好者,但用起电子打蛋器、裱花筒、烤箱等烘焙专业用具同样得心应手,一点不显“青涩”。

  每一个作品都代表着了参赛者的创意和构想,女职工们表示,我们在二重这个大家庭里辛勤工作,建功立业;在自己的小家庭里一片赤诚,精心耕耘。虽然企业前进的道路起起伏伏,但我们二重的女职工坚韧、勤奋,定然不负这份责任的担当,建设好我们自己的家园;虽然家庭的生活有苦有乐,但我们二重的女职工聪慧、善良,像天使一般守护着家庭幸福,培育着良好的家风。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