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国机集团举办“七五”普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0 文章来源:审计与法律风控部

  813日—817日,国机集团举办“七五”普法宣传活动周,以宪法修正案解读学习、“七五”普法宣传为主题。 

  对宪法修正案的学习解读,通过集团总部一层大厅的多媒体触摸屏以及微信小程序进行,旨在以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加大宪法学习宣传力度,使企业职工更深入地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宪法的重要性,激发企业职工学习宪法的热情。 

  本次宣传周活动的另一主题——“七五”普法宣传活动则通过集团总部一层大厅的专栏展板进行,从宪法学习到法治建设规划及方案、法治建设组织领导、法治建设体系、法治建设专项检查、法治建设重点内容、2015—2017年法律审核、案件管理、组织法律培训的各个角度对集团法治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地展示。 

  此次“七五”普法宣传周活动,在集团内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弘扬了宪法精神,增强了企业职工法治意识,助力集团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