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国机集团《智能工厂规划与技术标准》课题顺利通过结题验收评审

发布时间:2018-08-20 文章来源:战略投资部

  817日,国机集团《智能工厂规划与技术标准》课题结题验收评审会议在集团总部召开,课题顺利通过结题验收评审。国机集团总工程师陈学东院士出席会议,我国智能制造领域多名院士、专家作为评审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按照任洪斌董事长在“发现行动”院所长头脑风暴会上的指示精神,集团围绕推进智能制造发展于2017年8月启动了《国机集团智能工厂规划与技术标准》课题研究工作。课题由国机集团智能工厂技术协同创新联盟牵头,集团内12家单位共同参与研究,课题形成总体研究报告和5项行业研究报告成果。会上,陈学东院士指出,推进智能工厂技术标准不仅是企业的发展需要,也是落实“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重要举措,对于国机集团打造智能工厂整体解决方案具有重要意义。战略投资部负责人介绍了课题研究的背景及目标,并提出联盟成员应继续加强智能工厂领域的深入合作,着力打造国机集团的智能工厂品牌。 

  课题研究团队对课题报告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对课题研究报告进行了审查和质询。经充分讨论,专家组认为该课题达到了合同约定的研究目标,一致同意课题通过结题验收评审。  

  联盟成员单位及课题研究团队代表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