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国机集团第25期领导干部暨财务总监高级研修班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20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部

  6月11日至15日,国机集团第25期领导干部暨财务总监高级研修班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举办。参训学员以所属企业财务总监或分管财务的公司领导为主,共有来自集团总部和31家所属企业的41名学员参加。 

  培训时间五天,以“完善财务功能,提升财务能力,加快财务转型,实现管理一流”为目标,通过宏观经济分析、财务转型实践管理、财务共享中心案例解析、财务管控与风险管理、领导力提升等课程,努力提升财务总监业务素质和能力,为集团持续健康有质量地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保障。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课程设计和师资搭配科学合理,针对性强,收获很大,是一次有态度、有温度、有深度的学习和培训,希望财务总监培训能够常态化、精品化、系列化。同时,学员们通过结构化研讨等方式,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共同推进集团财务管理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人力资源部也将努力提升培训管理能力,持续优化培训质量,为集团的专业人才队伍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