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国机集团2018年度青年人才研修班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9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部

  5月21日,国机集团2018年度青年人才研修班在北京国家会计学院开班。参训学员以集团2017年度选拔的青年干部和青年高潜人才为主,共有来自集团总部和33家所属企业的64名学员参加。 

  培训时间五天,课程内容包括视野开拓、理念更新、管理创新、团队建设等多个方面,贯穿党性教育,突出创新发展和与时俱进,旨在提升青年骨干人才的专业水平、经营意识、管理能力等综合素质。通过宏观经济、预算管理、结构化研讨、高效沟通等课程,促进学员管理思维和管理方法的持续提升。 

  科学的课程设计、卓越的授课师资以及灵活生动的授课方式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饱满,针对性强,收获很大。学习期间,学员们还充分利用研修班的平台作用,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深入的研讨和交流,积极寻求内部合作,共同推进集团的持续健康发展。人力资源部将持续进行创新探索,持续优化培训流程,为青年人才的成长发展搭建平台。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