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苏美达羊毛业务第一季度进口总量跃居全国第一

发布时间:2018-05-15 文章来源:苏美达
 

  近日,据海关数据统计处发布的信息,国机集团所属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羊毛业务第一季度进口总量跃居全国第一,创公司羊毛进口业务历史同期最好水平和最高排名,成为公司细分行业冠军榜上又一新星。 

  今年以来,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建材事业部纺织原料部针对去年粗毛行业惨淡、自营库存严重积压的影响,积极调整经营思路,立足稳健经营、持续发展的经营宗旨,在继续做好定向自营等业务的同时,大力加强代理业务开发力度。通过部门全员的共同努力,实现了业务运行规模的快速增长,并创造了来之不易的历史佳绩。截止一季度末,公司实现羊毛进口6948吨,占全国进口总量9.22%,同比增长194%,业务总量排名全国第一。 

  作为苏美达国际技术贸易有限公司深耕多年的特色业务品种之一,羊毛进口业务把握国内毛纺企业对进口原料的市场需求,向上大力拓展澳洲、新西兰、欧洲、南美等各主流原产地供应商,向下持续加强国内各主要需求市场开发和客户渠道建设,并不断强化公司为国外供应商提供资源分销、渠道建设,为国内客户提供资源采购、进口开证、配额申领、金融支持、物流服务等供应链系统解决方案,灵活运用自营、定向自营、代理等多种商业模式,赢得了上下游合作伙伴的广泛信赖和普遍认可,运行规模连续多年稳居全国前四。 

  作为特色经营品种,羊毛业务也继公司纺织机械、轻工机械、国际招标、非钢铁生产企业钢铁出口业务等多个细分行业冠军后,有望成为公司新的冠军经营品种。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