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率党政代表团考察国机智能

发布时间:2018-05-15 文章来源:国机智能

  5月7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政府主席陈武率广西党政代表团一行100余人,来到国机集团所属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智能”)考察科技创新相关情况。广东省委副书记、省长马兴瑞,省委副书记、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等省市领导陪同考察。 

  国机智能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兴向鹿心社、马兴瑞等领导和代表团成员介绍了公司智能产业创新发展情况,汇报了智能业务和检测业务板块的发展规划和具体布局,以及在智能装备研发制造、机器人检测与评定等领域的技术创新、研发制造及科技服务情况,重点说明了建设科技创新平台和资本运作平台的发展战略。 

  在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广州)实验室现场,鹿心社等领导一边认真听取国机智能系列机器人产品研发生产情况、相关检验检测设施设备的功能性能介绍,一边饶有兴致地观看机器人产品演示和设备检测试验,对国机智能在全国四个国家级机器人检测与评定机构中占有一席之地,予以高度评价,对于与南方电网合作开发的电力巡检机器人产品予以充分肯定。 

  马兴瑞十分高兴看到国机智能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达出对国机智能的关心和支持。 

  据悉,广西党政代表团来粤考察交流共商合作事宜,受到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李希的接见。代表团一行先后前往广州、深圳两地,深入考察广州中心城区、琶洲互联网创新集聚区、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以及广州与深圳的企业,详细了解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科技创新等情况。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