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中汽工程突破性中标广汽本田1050台PA领域能扩涂装项目

发布时间:2018-04-09 文章来源:中汽工程

  3月28日,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汽车工业工程有限公司中标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1050台PA领域能扩涂装项目。本项目也是广汽本田首次将涂装线总承包工程授予国内供应商。 

  本项目为广汽本田三工厂,产能提升后可以达到年产30万台的规模,是广本百万目标的关键一环。基于本田全球技术和项目建设标准,对项目建设水平、管理能力、技术水平等方面提出了极为严格的要求。 

  从2017年中开始,中汽工程提前策划,与客户进行了多轮互动交流,全方位展现了该公司的技术、管理能力和项目业绩、服务水平,为后续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本项目启动后,该公司组织精兵强将多次到现场调研,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和竞争对手情况,投标时提供完善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及恰当的商务报价,充分体现了该公司在涂装领域总承包项目上的综合优势,取得了业主的信任,成功中标。 

  广汽本田项目的承接,是中汽工程首次中标广汽本田涂装整线总包项目,也是继铃木、日产之后,在日系车企取得的又一突破,不但进一步拓展了该公司高端客户群,同时对进一步进入本田的全球采购平台,进军全球市场意义重大。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