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国机集团荣获中白经贸合作杰出贡献奖

发布时间:2022-05-26 文章来源:运行管理部

  为庆祝中国白俄罗斯建交30周年,表彰为中白经贸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企业,5月25日,由白俄罗斯经济部主办的中白经贸发展杰出贡献奖颁授仪式在中白工业园举行。国机集团等13家中资企业、驻白机构获颁中白经贸发展杰出贡献奖,成为首批获此殊荣的中资企业。白俄罗斯共和国经济部部长亚历山大·切尔维亚科夫在颁奖典礼上致辞并为获奖者颁奖。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谢小用在线出席颁奖典礼。 

  中白两国建交30年来,双方互信合作关系不断深化,中国在白投资规模不断提高,为白俄罗斯的社会发展带来了深远而积极的影响。国机集团深耕白俄罗斯十二载,下属企业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白工业园区开发公司同时获得中白经贸发展杰出贡献奖,未来将继续秉持精耕细作原则,积极参与中白两国政府间合作项目的建设与实施,深入推进以中白工业园为代表的一系列重要项目,促进两国经贸往来,架起两国人民友谊的桥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