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国机集团举办审计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4-15 文章来源:审计部

  4月14日,为落实党中央“科技强审”的战略部署及集团“十四五”规划,国机集团以“现场+视频”形式举办审计管理信息系统培训会。 

  会议宣贯了党中央、审计署和国务国资委等关于加强审计信息化建设的要求及集团审计信息化建设规划,并对本次审计管理信息系统升级上线工作进行了部署,系统讲解了国机集团审计管理信息系统功能以及操作规范。 

  本次会议之前,集团在整体审计信息化建设规划的基础上,先行完成集团审计管理信息系统升级,为集团各企业审计计划动态管理、审计全覆盖精准统计、审计整改全流程跟踪、审计成果多维度展示等搭建了平台,助力审计管理实现信息化、可视化。集团逐步夯实审计信息化建设基础,审计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进一步提升,审计体制机制改革成果进一步深化巩固。 

  集团全级次审计人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