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安哥拉副总统高度评价国机工程项目

发布时间:2022-03-31 文章来源:CMEC

  近日,安哥拉副总统博尔尼托·德索萨·巴尔塔扎尔·迪奥戈视察了国机集团承建的甘德拉布罗水厂三期项目,对国机集团的项目规划、设计和建设质量给予了高度评价。安哥拉国家电视台TPA、安哥拉日报、安通社ANGOP和安哥拉政府门户网站等主流媒体竞相在新闻联播黄金时段、报纸头条及重点版面报道。 

  甘德拉布罗水厂三期项目是安哥拉政府重要的民生项目。项目由国机集团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MEC)承建。项目建成后,将与CMEC前期承建的一期和二期水厂互联互通,通过远程收集水样数据和集中调度,实现水质监控和整体平衡供水。届时,甘德拉布罗水厂的供水能力将提升至21万立方米/天,水质达到世界卫生组织标准,极大改善首都罗安达十个地区约200万人的饮水条件。 

  在项目建设中,CMEC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当地技术和行政管理人员提供了可持续、系统性的培训,打造稳定的技术管理和运营团队,帮助实现从项目建设到经济效益的转化,变输血为造血,让项目成为真正用得上、用得好的项目。此外,CMEC还积极投身当地民生建设,帮助当地居民修建小区道路、居民取水站、教堂、学校和运动场所等,为居民创造便利条件,获得了当地居民的一致好评。 

  甘德拉布罗水厂项目是国机集团践行央企责任使命,不断推动一带一路建设走深走实的缩影。国机集团将继续抓好海外重点工程项目落实落地,建设综合效益好、带动作用强的重大项目,实施更多的民生工程,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增进各国人民福祉作出国机贡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