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加纳驻华大使爱德华•博阿滕一行访问中国农机院

发布时间:2019-05-28 文章来源:中国农机院

  520日上午,加纳驻华大使爱德华·博阿滕阁下、食品和农业部部部长助理伊·阿桑特·克罗比先生、驻华使馆经济参赞洛莫泰女士等一行6人访问国机集团所属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农机院”),就推动中国-加纳农业合作进行会谈与交流。中国农机院院长王博接待了大使一行。 

  王博对博阿滕阁下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赞赏大使阁下为中加友谊做出的贡献。他指出,中国农机院作为中国国家级的农业机械化技术科研平台,力争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开展更多优质民生工程,与加纳在农产品加工和农机领域保持着密切沟通与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农业领域深度合作,以提高加纳农产品附加值和实现农业增产增收,进一步推进两国关系发展,也希望大使阁下对双方合作给予持续关注和支持。 

  博阿滕阁下对中国农机院为加纳农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加纳是农业大国,但传统落后的农业方式和缺乏提高农产品附加值技术等因素,严重制约了加纳农业经济发展。加方愿意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两国政府合作框架下,与中国农机院共同推进农产品加工和农机领域的合作,在此基础上提高加纳农产品附加值和实现农业增产增收。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