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柬埔寨首相洪森会见国机重装董事长陆文俊

发布时间:2019-04-30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4月28日,柬埔寨首相洪森率团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在北京会见了国机集团所属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董事长陆文俊。 

  陆文俊向洪森首相介绍了国机重装所属中国重机在柬电站投资和输变电EPC项目的实施情况。陆文俊说,中国重机自2007年起在洪森首相的亲切关怀下,在柬中各级政府的全力支持下,与柬埔寨国家电力公司(EDC)通力合作,相继完成了达岱水电站BOT项目、柬国家电网多条主干线路和变电站,以及农村电网扩建等重要建设项目,为柬埔寨经济的快速发展做出了贡献。随后,陆文俊向洪森首相提出了继续开展相关项目建设的建议。 

  洪森首相充分肯定了国机重装所属中国重机积极参与柬埔寨电力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国家电网布局、提高电力供应能力等方面做出的贡献。洪森首相对中国重机提出的项目建设计划表示欢迎,表示将根据柬埔寨的发展需要,积极研究,希望中国重机进一步加强与EDC的沟通交流,共同推动下一步工作。 

  中国重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