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四川省副省长李云泽到国机重装、中国二重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6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410日,四川省副省长李云泽到国机集团所属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国机集团所属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二重”)调研。国机重装临时党委书记、董事长,中国二重党委书记、董事长陆文俊汇报工作。 

  李云泽充分肯定了国机重装在迈向“建国内第一、创世界一流”高端重型装备集成服务商进程中取得的成绩、“大国重器”8万吨模锻压力机在中国工业现代化进程中发挥的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鼓励干部员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陆文俊重点汇报了企业改革发展、推进“走出去”战略、参与“一带一路”建设等工作,汇报了8万吨模锻压力机的研制过程、制造能力、技术创新、市场开拓、社会影响、发展前景等情况。 

  四川省政府、商务厅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