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正谱调研国机重装

发布时间:2019-03-28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

  314日,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正谱到国机集团所属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调研。德阳市委书记赵世勇陪同。国机重装临时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晁春雷,国机重装临时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临时纪委书记薛非汇报工作。 

  王正谱参观了展示中心,实地调研8万吨模锻压力机生产现场,现场观看了8万吨模锻压力机锻制国家重点航空模锻件产品的生产过程。王正谱高度评价国机重装为国家重大技术装备研制做出的积极贡献,尤其是国机重装搭建运行以来,集科工贸优势于一体,在国家高端装备制造领域进行的积极探索、实践和取得的成绩。他说,国机重装是一个有着光荣历史的、担当国家重要使命的战略性基础性企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未来可期。 

  晁春雷汇报了企业的发展历程,重点汇报了2018年3月国机重装正式搭建以来,企业改革发展、生产经营情况。晁春雷说,国机重装在新兴领域产品开发和海外市场开拓等科研、贸易、装备制造各方面均取得了新的突破。如今,企业上下正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为推进“建国内第一、创世界一流”高端重型装备集成服务商伟大事业不懈奋斗。 

  四川省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德阳市委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