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海关总署署长倪岳峰一行调研苏美达股份

发布时间:2019-03-07 文章来源:苏美达股份

  225日,海关总署署长倪岳峰一行在南京市副市长胡洪、南京海关关长吴海平等人的陪同下来到苏美达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美达股份”),专题调研海关系列改革及创新监管方式对企业的帮助。苏美达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永清,总经理助理辛中华与相关职能部门、子公司负责同志接待了倪岳峰一行。 

  倪岳峰一行首先参观了苏美达40年发展史陈列展厅,对苏美达的发展历程及业务板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近年来,海关总署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以简化流程、降低企业税费为主要推手,优化通关流程、提高通关效率,持续助力外向型企业在合规运作的基础上实现结构优化、转型升级。倪岳峰询问了苏美达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的发展思路,双方还就海关当前业务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 

  杨永清介绍了苏美达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结合公司进出口业务实际,就海关围绕“以改革促发展”采取的提升通关效率、降低企业成本、保障企业权利等系列举措对企业的帮助进行了专题汇报。 

  未来,苏美达将继续在海关总署、南京海关的支持下,秉持高质量发展理念,持续建立和完善诚信、合法的风险控制体系,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