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国机集团三职工获“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9-02-22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部
  

 

王拥军,国机集团首席技师及国机重工首席技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李翔,国机重装所属二重装备焊接首席技能大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杨宏哲,中国一拖铸造公司机加分厂车工技师 

  近日,全国第十四届高技能人才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来自54家中央企业的167名高技能人才受到表彰。国机集团所属中国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工”)的王拥军、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的李翔、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一拖”)的杨宏哲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是我国技能人才领域最高的政府奖项,受到表彰的高技能人才均是全国产业工人中的优秀典范、杰出代表。其中,“全国技术能手”称号是褒奖具有较高技艺技能,在技术革新、技术改造中作出重大贡献,取得重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是该职业(工种)的技能带头人,得到行业内或企业内部广泛认可的高技能人才。本次中央企业中被授予“中华技能大奖”荣誉称号的共24人,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的共143人。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