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关注

浙江省委书记车俊调研西塘恒天项目

发布时间:2019-02-19 文章来源:恒天集团

  212日-13日,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在嘉兴调研落实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情况。 

  调研期间,车俊来到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的西塘镇祥符荡项目等,仔细了解文创产业、流域保护和嘉善规划情况。车俊要求,强化规划引领和管控,谋定后动,主动作为,珍惜保护好生态环境,创新营造好营商环境,走上高质量发展之路。 

  车俊在西塘恒天•祥符荡示范中心听取了汇报,了解项目规划及推进情况。 

  西塘恒天•祥符荡文创产业园项目,由恒天文化发展投资有限公司打造,位于嘉兴市嘉善县西塘镇祥符荡区域。祥符荡地处长三角核心,紧邻西塘古镇,是一个集江南新创美学、文化艺术、休闲度假于一体的文化旅游项目。项目周边区域自然环境优美,区域内植被茂密,水道蜿蜒,保留了江南水乡最具原生态的田园湿地风貌。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