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12-14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部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集团)成立于19971月,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世界500强企业,总部位于北京中关村。国机集团拥有16万员工,近40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12家上市公司,200多家海外服务机构。为适应国机集团战略发展要求,强化集团总部管理服务职能,加强员工队伍建设,国机集团总部岗位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包含集团总部副部长级、处长级以及管理岗员工,共32个岗位。具体岗位信息详见《国机集团总部招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二、报名须知

  (一)公开招聘主要程序

  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工作按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答辩、组织考察、决定聘(录)用等主要程序进行。

  (二)岗位招聘要求

  1.国机集团所属企业应聘人员应聘处级岗位需在国机集团所属企业中层正职岗位任职满两年;应聘副部长级岗位应是所属企业领导班子成员并任职满两年;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2.国机集团系统外企业应聘人员应具有与集团总部或国机集团所属企业相当规模的相应级别管理岗位三年以上工作经历;党政机关或事业单位的应聘人员须具有相当级别管理岗位三年以上工作经历;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3.各个岗位具体任职要求详见附件《国机集团总部公开招聘岗位说明书》(附件2)。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71214日—1228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只接受网络报名一种方式。报名表见《国机集团总部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3),请自行下载并按照相关要求填写。

    简历接收邮箱: zhaopin1@sinomach.com.cn(邮箱名称为“招聘”的全拼,后面是数字“1”) 

    简历发送成功后,邮箱会有自动回复。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必须填写《国机集团总部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3),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

    2.应聘人员需要提供以下证件的电子版扫描件:身份证(双面)、本科至最高学历的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请将扫描件压缩,并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

    3.发送报名邮件时,请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并以两个附件 (一是word版报名表,二是证件压缩包)形式提交,不接受直接粘贴在邮件中的报名内容,不按格式填写、无相关证明材料将不予资格审查。报名邮件大小不要超过3M,请适当压缩文件,超过3M可能导致无法接收。

  4.涉及应聘上一级岗位(副部长级)人员,需与报名表同时提交《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附件4)

  5.报名填写注意事项

  (1)在同一部门不同职级上的工作经历必须按照职务发生变化的时间节点逐一进行描述;

  (2)报名表中时间具体到年、月,每条简历时间首尾相接;

  (3)请在每条简历项中写明任职单位、部门以及职位的全称;

  (4)籍贯填写请具体到县(县级市),如:山东寿光;

  (5)请注明手机号码;

  (6)本人证件照片JPG格式直接粘贴在报名表相应位置。

     附件1:国机集团总部招聘岗位一览表

     附件2:国机集团总部公开招聘岗位说明书

     附件3:国机集团总部公开招聘报名表

     附件4: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2017年制)

  国机集团

  2017年12月14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