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5-19 文章来源:人力资源部
  

  

  为切实做好国机集团巡视巡察工作,进一步充实总部人员力量,集团总部有关岗位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招聘岗位为国机集团巡视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巡视巡察处处长,巡视巡察专员(管理岗员工),共2个岗位。具体岗位信息详见《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招聘岗位说明书》(附件1)。 

  二、报名须知 

  (一)公开招聘主要程序 

  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工作按自愿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答辩、组织考察、决定聘用等主要程序进行。 

  (二)岗位招聘要求 

  1.国机集团所属企业应聘人员应聘处级岗位需在国机集团所属企业中层正职岗位任职满两年,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2.国机集团总部员工应聘上一级岗位须在本级岗位工作两年以上,且一般应当具有下一层级两个及以上岗位的任职经历,包括集团总部以外任职经历和集团总部不同工作性质的岗位经历,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3.国机集团系统外企业应聘人员应具有与集团总部或国机集团所属企业相当规模的相应级别管理岗位三年以上工作经历;党政机关或事业单位的应聘人员须具有相当级别管理岗位三年以上工作经历;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17年5月19日—5月26日; 

  (二)报名方式: 

  电子邮件报名: zhaopin1@sinomach.com.cn 

  (三)注意事项 

  1、通过电子邮件报名,请提交《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公开招聘报名表》(附件2)1份,本人2寸免冠证件照片2张,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1套(报名表Word版,本人证件照片JPG格式,其它材料PDF格式); 

  无报名表及照片的简历不予资格审查。 

  2、报名填写及报名材料发送注意事项 

  (1)在同一部门不同职级上的工作经历必须按照职务发生变化的时间节点逐一进行描述; 

  (2)报名表中时间具体到年、月,每条简历时间首尾相接; 

  (3)请在每条简历项中写明任职单位、部门以及职位的全称; 

  (4)籍贯填写请具体到县(县级市),如:山东寿光; 

  (5)请注明手机号码;

  (6)本人证件照片JPG格式直接粘贴在报名表相应位置; 

  (7)需要提供的电子版扫描件的内容如下: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 

  (8)发送报名邮件时请以两个附件形式提交,不接受直接粘贴在邮件中的报名内容, 不按格式填写、无相关证明材料将不予资格审查。 

  邮件附件1为个人应聘报名表word格式文档,文件以“姓名”命名。附件2为个人相关证件及证书电子材料的压缩包(winrar或者winzip格式),压缩包文件以“姓名-应聘证明材料”命名,邮件主题名称以“应聘-姓名”命名。 

  附件: 1.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招聘岗位说明书 

         2.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总部公开招聘报名表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