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机电技术应用研究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5-08 文章来源:中国农机院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机电技术应用研究所是致力于提供我国现代农业全程机械化、智能化、信息化解决方案的行业引领者,现有员工40余人,是一支年轻的高知团队,拥有研究员10余人,博士、硕士20余人;团队入选国家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重点领域创新团队、教育部创新团队、“十二五”机械工业优秀创新团队。 

  业务领域涵盖农业传感器、农业互联网、植保无人机、农产品品质无损检测等先进技术装备的研发与推广应用。是我国首个盐碱地治理与高效利用的技术支撑单位,先后研发出我国首套全程机械化精准作业系列装备、首套农业全程机械化云服务平台,在精准农业技术、智能农机装备、农机服务平台等领域取得了重要的关键技术突破、打造了系列化的核心产品,大量技术和产品已应用支撑于国家农业高新开发区、现代农业示范区的建设和发展,为我国现代农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为持续引领我国现代农业行业发展和产业升级,现面向院内外招聘有志之士,共创我国现代农业美好未来。具体需求如下: 

  一、招聘岗位 

  1.网络开发:4-5人; 

  2.市场营销:2-3人。 

  二、岗位职责与招聘人员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较强的全局观念和奉献精神,工作积极、执行力强,吃苦耐劳、乐观向上,有强烈的责任心和自律性。 

  2.有深刻的服务理念和团队协作意识,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适应能力与时间协调能力。 

  3.软件工程类、机械类或机电一体化类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基础扎实,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 

  4.年龄40周岁(含)以下,精力充沛,身体健康,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条件优越者可适当放宽。 

  (二)岗位职责与任职条件 

  详见岗位说明书(见附件一)。 

  三、报名有关事项 

  报名人员填写《招聘报名表》(见附件二),并将报名表、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发送至jidiansuo@126.com邮件名称为 “姓名+应聘岗位”。 

  联系人:纪婧 

  电话:010-6488265380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沙滩一号 

  邮编:100083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