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汽国际更名为中机国际公告

发布时间:2017-03-10 文章来源:中机国际

  2月8日,经股东会审议、工商登记管理机关核准,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中汽国际)中文名称正式变更为中国机械国际合作有限公司(中机国际),英文名称由“China National  Automotive Industry International Corp.”(CNAICO)变更为“China National Machinery Industry International Co.,Ltd.”(SINOMACHINT)。这是继国机集团展览资源整合后的又一项推进举措。 

  展览资源整合是国机集团资本运营总体规划的一项重点工作。2016年底,作为此次整合平台的中机国际完成重组增资暨股权收购,成为由集团控股,CMEC、中国机床和国机资本参股的公司,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北京国机展览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中机国际大家庭成员。这标志着集团展览资源整合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整合后的中机国际服务领域涵盖汽车、机械等泛工业类的众多行业展会,年度主承办展会40多个,总展会面积超过230万平米,组织境外展会170多个,业务范围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座城市。未来,作为国机集团重要的会展平台,以及中国会展界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中央企业,中机国际肩负着全球推广国机品牌和产品、推动中国装备制造企业国际化进程的重要使命。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