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国机集团2016年科技管理人才培训班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16-04-06 文章来源:资产财务部

一、项目名称:

 国机集团2016年科技管理人才培训班。

二、项目概况:

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国机集团)成立于19971月,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世界500强企业,拥有40多家全资及控股子公司,全球员工总数11万余人,9家上市公司,180多家海外服务机构。作为一家多元化、国际化的综合性装备工业集团,国机集团致力于提供全球化优质服务,主营业务包括机械装备研发与制造、工程承包、贸易与服务、金融与投资四大主业,涉及机械、电力、冶金、农林、交通、建筑、汽车、船舶、轻工、电子、能源、环保、航空航天等国民经济重要产业领域,市场遍布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

按照国机集团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规划以及年度培训计划,为着力提升科技管理人才的素质和能力,全面推进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拟对国机集团科技管理人才进行系统化和专业化的培训。现对培训服务供应商进行招标。培训时间、地点、对象、目标、主题、内容详见附件。

三、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是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创办的高等院校、职业院校,或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社会或行业培训机构、教育机构、咨询机构、学术机构等;

2、投标人注册资金须不少于100万元人民币,并且进入培训行业5年以上;

3、投标人须拥有一支专兼结合的教师队伍和管理团队,专职教师和管理人员不少于30人;

4、投标人须拥有近三年承接中央企业或世界500强企业培训的业绩;

5、投标人还应符合遵守国家有关的法律、法规、规章等相关文件的规定,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

6、投标人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暂停或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态;近三年内无重大违法纪录,在招标投标活动中无欺诈和腐败行为。

四、招标文件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47日至13日(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00时至11:00时,下午14:00时至16:00时(北京时间),到国机集团领取招标文件。

2、本次招标文件免费领取。领取时必须携带公司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招标文件领取登记表(请见附件)。

五、投标文件递交:投标人须将投标文件密封,于20164 26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至国机集团,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A座国机集团(具体地点另行通知),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六、开标时间和地点:开标时间为201642609:00(北京时间);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届时请参加投标的投标人代表出席开标仪式。

七、投标人陈述:本次招标将于评标期间要求投标人进行陈述,介绍对项目的理解、方案等。评标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此公告仅在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www.sinomach.com.cn)发布,对于因其他网站转载并发布的非完整版或修改版公告,而导致误报名或报名不上的情形,招标人不予承担责任。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A座,100080

联系人:满懿 田保伟 臧纬

  话:010-82559153

  真:010-82559172

电子邮箱:tianbaowei@sinomach.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