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9年度“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科学技术奖”推荐公告

发布时间:2019-01-16 文章来源:国机集团

  按照《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有关规定,2019年度“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科学技术奖”推荐工作已启动。该奖是经国家奖励办批准设立,面向我国机械工业行业设立的社会力量科学技术奖,全国机械工业行业的科技成果均可推荐。该奖坚持科学、公正、公平原则,本着鼓励广大科技工作者积极性和创造性的宗旨,奖励为我国机械工业行业科技进步做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为做好2019年奖励推荐相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为确保项目推荐材料的质量,请严格按《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附件2)及推荐书(附件3)要求填写,不符合要求的项目推荐材料将不予受理。 

  2.在推荐书的推荐意见栏中,需明确项目推荐等级,推荐一等奖的项目,须提供成果鉴定意见;所有推荐项目均须提供项目查新报告(推荐一等奖的项目须提供国内外的查新报告)。 

  3.推荐项目成果应完成两年以上(即2016年12月31日前),在附件中至少提供一份能证明本项目整体技术已应用两年以上的应用证明;此外,土木工程类项目应提交工程验收报告,验收时间在2016年12月31日以前。  

  4.对已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或同年度申报其他省部级以上奖项的项目将不予受理。 

  5.项目推荐截止时间:2019年5月31日。 

  6.本年度项目推荐将采取报送纸质版材料+网络平台填报方式进行。纸质版推荐材料(一份)寄送至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2115室),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丹棱街3号,邮编:100080;网络平台填报将安排在5月1日-5月31日集中进行,具体要求将另行通知。推荐项目的项目情况表(附件1)发送至电子邮箱即可。 

  请各推荐单位高度重视,提前做好部署和安排,积极推荐。 

  联系人:闫 伟 李良寿 

  电  话:010-82606701 010-82688871 

  E-mail:yanwei@sinomach.com.cn 

  附件:1.2019年度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科学技术奖推荐项目情况表 

        2.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科学技术奖奖励办法 

        3.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科学技术奖推荐书 

  

                                                                                            国机集团科学技术奖励办公室 

                                                                                          2019年1月16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