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4-12-10 文章来源:

    中国第二重型机械集团公司(简称“中国二重”)是国家重大技术装备国产化基地和我国最大、最重要的新能源装备制造基地之一。拥有一个上市公司(简称“二重重装”),8个科研院所,总部位于四川德阳。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国机集团系统公开招聘如下岗位:
一、二重重装股份财务部副部长
招聘人数:1人
工作地点:德阳
二、岗位职责(负责预算成本税收)
1.协助部长负责公司预算管理、成本管理、税收管理、财务信息化建设等相关财务工作;
2.协助集团财务部争取落实国家税收相关政策;
3.负责组织协调公司全面预算管理等相关工作;
4.负责组织公司税收管理、税务筹划和财务信息化建设工作;
5.负责公司成本基础工作规范,成本控制、成本分析及考核、降本增效、价格管理等工作;
6.负责与国家税务部门的沟通协调工作;
7.分管公司存货资产价值管理,组织财产清查与处置等管理工作;
8.负责研究重大、成台(套)产品目标成本,制定产品目标成本管理要求。

三、任职要求
1.具有国家注册会计师从业资格或会计师任职资格;
2.熟悉国内财经政策法规和制度,精通企业财务管理,了解竞聘企业行业情况;具有企业资本运作和成本管控经验,有主管一个单位财务、审计等相关部门工作不少于3年的经历,业绩良好;
3.有较强的组织能力、领导能力、协调能力和沟通能力,能顾全大局;
4.具有较强的独立分析能力,能从宏观角度和战略高度思考公司经营和发展中的重大问题,协助财务部部长做出科学的财务决策;
5.有较强的综合协调和对外公关能力,能够较好地与和公司发生经济、财务关系的外部机构进行协调,帮助促进公司业务的发展。
四、其他要求
应聘者除符合岗位职责和任职要求条件外,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决执行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熟悉国家纪律、法规、规章和方针政策,坚持原则,具有维护国有资本增值的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报名范围为国机集团所属企业中层副职及以上干部;
4.报名人员需在国机集团所属企业中层副职任职满3年;
5.原则上年龄50岁以下(1964年12月31日以后出生),拥有重大成果,或业绩突出者可以适当放宽。
五、报名时间、方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14年12月10日——2014年12月16日(来函报名以邮戳为准)。
(二)报名方式
1.在线报名:应聘者从国机集团网站(www.sinomach.com.cn)下载《应聘报名表》填写后发送到中国二重党委组织部招聘邮箱。
电子邮箱:zhaopin@china-erzhong.com(投递应聘简历,请注明应聘岗位)
2.来函报名。
邮寄地址:四川省德阳市珠江西路460号中国二重党委组织部中干科收(邮编:618000)
联系人:任 凌 冯 莉 潘吉财
电 话:0838-2342309 2341163
传 真:0838-2206717
报名后,请应聘者及时将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邮寄到中国二重党委组织部,邮寄地址同上。
(三)有关要求
1.应聘者在报名时请提供以下资料:
(1)应聘报名表;
(2)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资格证明或证书复印件各一份;
(3)近期1寸彩色证件照片1张。
2.报名应聘者需提交书面报告,提出应聘的目的、个人简历、工作业绩、优势和特长、工作设想和个人需阐述的其他问题。
3.在招聘过程中,我们承诺为各位应聘者保密,应聘者应保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

附件: 二重重装股份财务部副部长应聘报名表



中国二重党委组织部
2014年12月10日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