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关注

抢占智能装备机器人产业高地 打造广州新的增长极动力源

发布时间:2015-12-28 文章来源:广州日报

  昨天上午,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广州市市长陈建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总经理徐建在活动上致辞,并共同为该公司揭牌。

  据悉,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揭牌成立,是落实今年3月广州市政府与中国机械工业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体现。该公司注册地址在广州高新技术开发区,主要从事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关键零部件的技术研究与开发、生产制造、检测咨询服务,力争到2020年产值超过50亿元。

  陈建华在致辞中表示,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成立,是央企与地方政府合作、践行国家战略的有力行动,对抢占智能装备和机器人产业高地具有重要意义。广州智能产业具有较好的发展基础,形成了初步的产业规模。希望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利用广州的科研、资本等优势,把智能装备和机器人产业打造成为广州新的增长极和动力源。

  徐建表示,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将继续强化与广州的合作,整合分散在全国各地的智能业务和人才等资源,将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打造成为行业领军企业和吸引更多“创客式”人才聚集的创业创新空间。

  广州市领导陈志英、周亚伟,市政府秘书长潘建国,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副总经理丁宏祥等出席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