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刘敬桢副总经理带队到中工国际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18 文章来源:中工国际
  

  12月15日,集团副总经理刘敬桢带队赴中工国际进行重点联系企业调研,集团总法律顾问王强随同调研。 

  中工国际董事长罗艳就中工国际2017年企业经营管理各项重点工作、年度经营考核指标完成情况,以及亏损企业治理、两金、压减等专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提出有关工作建议及需要的支持。中工国际党委书记赵立志代表中工国际党委对公司党建工作及十九大精神贯彻学习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敬桢对中工国际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成绩特别是对集团保增长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持续加强党建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大市场开发,做好风险管控等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他表示,集团及工程事业部会全力支持公司的业务发展,集团也将发挥平台优势,促进下属企业与相关部委、金融机构、地方政府的协调沟通,帮助企业做好业务开发、转型升级等各项工作。 

    调研期间,刘敬桢副总经理还就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讲专题党课。

  集团资产财务部、审计与法律风控部、工程承包事业部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