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熊维平监事会主席、任洪斌董事长调研中国农机院金轮公司

发布时间:2017-12-14 文章来源:中国农机院
 

  12月12日,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熊维平、集团董事长任洪斌一行赴位于北京市通州区的中国农机院北京金轮坤天特种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轮公司”)调研。集团副总经理丁宏祥,监事会17办主任史英利、副主任李晓南等陪同调研。 

  中国农机院党委书记李韵涛、副院长屈大伟,金轮公司总经理赵凯等参加调研并做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熊维平对金轮公司的技术实力和发展成就表示了充分肯定并为之振奋,对公司为国防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金轮公司在特种装备、表面工程、污水处理等方面技术优势明显,可利用、可拓展空间巨大,产业化前景广阔,希望也全力支持金轮公司进一步做好现有业务,为国防建设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充分利用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机遇,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大力开发拓展民用市场,继续保持技术优势、聚焦重点领域,在新时代的发展历程中升级新定位、发挥新优势、取得新成就。 

  任洪斌在讲话中对熊维平主席一行对金轮公司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对金轮公司近年来的发展业绩表示肯定,要求金轮公司认真落实好熊主席的指示,继续发挥技术优势,不断拓展核心技术在机械、电力、能源、再制造等领域的广泛应用,紧抓我国制造业、服务业快速转型的历史机遇,实现公司快速健康发展。 

  座谈会后,熊维平、任洪斌一行深入生产一线,实地参观了金轮公司特种设备生产车间,热障涂层喷涂生产线,并与广大一线干部职工亲切交谈,勉励他们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与企业一道实现跨越式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