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丁宏祥副总经理出席第十四届中国进口汽车高层论坛

发布时间:2017-11-28 文章来源:国机汽车

  11月26日,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进口汽车高层论坛”在北京香格里拉饭店举办。集团副总经理丁宏祥到会致辞。 

  丁宏祥指出,要从多维度观察汽车行业,2017年进口汽车市场好于预期,中国汽车产业正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本届论坛以“新导向、新趋势、新格局”为主题,来自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汽车行业专家,国内外汽车厂商、经销商集团、平行进口商与经销商,以及金融机构、咨询机构、新闻媒体等相关人士近500人参加论坛。 

  来自发改委、工信部、环保部、商务部、海关总署、质检总局等国家部委、地方政府部门及企业嘉宾莅临或发表主题演讲,就宏观经济形势、汽车产业及进口汽车行业相关政策进行全面的分析和解读,对汽车产业格局与汽车市场发展趋势进行展望,并对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出行市场等热点领域发展趋势深入探讨。 

  论坛上,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7-2018年中国进口汽车市场发展研究报告》。 

  论坛安排十五场专题演讲,描绘了进口汽车行业的新导向和新趋势,新导向引领新趋势,新趋势造就新格局。 

  论坛期间,机电商报、汽车导购、车主之友、越玩越野、汽车与驾驶维修等汽车行业主流媒体对国机汽车负责人就未来产业发展趋势、新背景下国机汽车的战略定位与业务发展布局等内容进行了专访。 

  中国进口汽车高层论坛创办于2004年,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届。论坛一直坚持着“关注变化”的传统,始终聚焦最能体现行业变化的五个观察点,即行业政策的变化、市场的变化、竞争对手的变化、商业模式的变化和技术的变化。这一权威的行业年度盛会旨在服务于中国进口汽车市场,为国家相关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全国汽车生产和销售企业、国际汽车厂商、国内经销商、平行进口商和经销商等业界人士搭建分享平台、提供交流机会。迄今,已有6500余名嘉宾参加论坛。为了向更多业内人士分享政策新导向与行业发展新趋势,本届论坛首次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传播方式,进行了视频直播,累计点击量近30000人次。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