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曾祥东副总经理赴德国、意大利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7-11-27 文章来源:装备制造事业部
曾祥东副总经理考察德国西门子公司

曾祥东副总经理考察凯斯纽荷兰公司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集团“二次创业”、“再造海外新国机”战略部署,加大海外市场布局力度,加强与国际知名企业的学习交流合作,11月13日至19日,集团副总经理曾祥东带队赴德国、意大利考察调研。 

  在德期间,曾祥东参观考察了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西门子公司,在参观西门子纽伦堡工厂和试验场过程中,重点了解了西门子实际运行的“数字化双胞胎”,随后,双方对数字化概述、机器制造商的整体分析、面向全球工程总承包项目的数字化服务、传统制造业走向未来的转型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在意期间,曾祥东拜访了世界农业机械和工程机械的领导品牌---凯斯纽荷兰公司,参观了纽荷兰拖拉机的总装、涂装、检测车间后,双方对拖拉机产品和技术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交流。 

  中国一拖、国机重工、中国福马有关领导以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考察调研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