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0-27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任洪斌董事长传达十九大精神并作动员部署 

  

  石柯书记主持会议并讲话 

  10月26日上午,集团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集团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任洪斌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集团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动员部署,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石柯主持会议并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要求。集团在京领导班子成员,总部处长级以上党员、干部,二级企业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人员537人参加会议。 

  任洪斌全面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介绍了会议情况。他指出,党的十九大报告全面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系统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实践问题,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生动描绘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两步走”宏伟蓝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科学的行动指南和强大的精神力量。 

  任洪斌对集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集团上下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集团各级企业、各级党组织要立即行动起来,扎实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各项工作;二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深化企业改革,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重要论述,继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推动创新驱动,积极开展国际化经营;三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坚持牢记党员标准,在各自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任洪斌强调,集团全体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振兴机械工业、建设制造强国、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石柯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重大政治任务。集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在全集团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石柯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二是切实组织好十九大精神的传达学习,集团各级企业党委要专题研究,周密部署,尽快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三是认真组织好十九大精神的宣传报道,集团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利用舆论阵地,广泛深入宣传十九大精神,宣传集团广大干部职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好做法、好经验,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四是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抓好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集团“十三五”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中,落实到建成“具有创新能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性装备工业跨国集团”的具体实践中,体现到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和安排好明年各项任务中。 

  

  

  

  

附件:

相关文档: